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支持的WiFi 6E标准 实现更快的无线速度和更低的延迟

2023-01-28 08: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wccftech报道,苹果上周推出了新的M2 Pro和M2 Max MacBook Pro型号,其设计与以前的型号相同,但内部发生了大量变化。虽然最新的芯片是更新的亮点,但只要性能方面,Apple就确保该设备感觉很新。新款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机型配备最新的 WiFi 6E 标准,可实现更快的速度。现在,苹果预计将为iPhone 15系列带来WIFi 6E。

最新的 WiFi 6E 标准仅适用于少数 Apple 产品。除了新的MacBook Pro和Mac mini型号外,去年的M2 iPad Pro型号还提供WiFi 6E。根据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和Tom O'Malley的说法,WIFi 6E将在今年进入iPhone阵容。目前,所有 iPhone 14 机型都采用 WiFI 6 标准。

如果您不熟悉,WiFi 6E 适用于 6GHz 以上的频段,而 WiFI 6 仅限于 2.4GHz 和 5GHz。这种转变将允许更快的无线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少的信号障碍。但是,用户必须拥有兼容WiFi 6E的路由器才能获得该技术的好处。分析师没有提到iPhone 15系列的所有型号是否会获得该功能,或者是否会保留给“ Pro”型号。

iPhone 15 Pro 将配备 WiFi 6E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iPhone上WiFI 6E的详细信息。预计苹果将通过推出iPhone 13和iPhone 14系列将该技术引入iPhone阵容。虽然您应该对新闻持保留态度,但iPhone 15系列很可能是该功能的最终候选者。这是因为该公司已开始在其最新产品中实施该技术。您可以查看有关Apple的更多详细信息支持文档。

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型号预计将于今年9月晚些时候发布。有传言称这些设备将附带固态按钮和动感岛在所有四种型号上。此外,据传iPhone 15 Pro配备了钛合金底盘,A17仿生芯片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