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回应特斯拉充14次电回东北:并没有特别多的充电焦虑

2023-01-24 07: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春运,有网友分享了自己驾驶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从青岛回东北老家牡丹江的经历。他1月5日早上从青岛出发,全程2000公里,行驶了34小时,车辆共充了14次电,充电花费699元。

特斯拉

纯电车、东北、高速,这三者叠加在一起,可以说续航焦虑的BUFF叠满了。不过车主表示:我用我的实际行动告诉车友,自驾东北没问题。”

车主在最新回应中表示,虽然充了14次电,但整体充电时长仅为6.4小时,其中有7次是小于30分钟的,大概8-20分钟左右,剩下是30-40分钟的充电时间。

对于旅程焦虑的问题,他补充道:因为使用整个的充电规划之后并没有特别多的充电焦虑,山东,河北,辽宁,吉林的充电桩特别丰富高速路上充电桩都可以到60kw-90kw,甚至可以飙到120kw,但是进了黑龙江之后充电就会比较复杂,有一些高速服务区是有蔚来超充。

开车的效率问题,车主称:在(进入)东三省之前,我们的整体的效率还是比较快,我们当天晚上就已经进了辽宁,但从辽宁之后的整体的能耗和续航都非常高的,所以充电就会比较频繁。我在辽宁之前只充了4次电跑了1000公里,后面1000公里差不多充了10次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