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网站显示 M2 和 M2 Pro 芯片 Mac 最初定于 2022 年秋季发布

2023-01-18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消息:苹果网站的信息表明,本周公布的新Mac,包括M2Pro和M2Max芯片,最初定于去年10月或11月发布。

MacBookPro,M2Pro芯片,M2Max芯片,苹果电脑

据Daring Fireball的John Gruber报道,苹果在宣布更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和Mac mini之后发布的迷你主题短视频的文件名包括2022年,表明该视频最初可能定于去年发布。这段超过18分钟的视频,看起来像该公司前几年一直在举行的线上苹果活动。

一些人猜测这段18分钟的视频是从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10月或11月举行的更大的发布会视频中剪辑出来的。另外,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的AR文件也是在2022年10月创建的,比新的Mac发布的时间早三个月。

通常情况下,每年秋季苹果都会在9月举行活动,宣布其最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在2022年秋季到来之前,有许多传言称,苹果计划在9月和12月之间举行两次发布会活动:一次是iPhone和Apple Watch,另一次是Mac和iPad。

根据当时流传的消息,后一次活动将完全集中在更新的Apple silicon Mac和iPad上,包括更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以及下一代iPad Pro。9月,彭博社的马Mark Gurman报道说,苹果已经取消了在秋季举行第二次线上发布会活动的计划,而是通过在其网站上直接发布新闻稿来宣布2022年的剩余产品。

10月,苹果公司通过新闻稿宣布了搭载M2的更新版iPad Pro和重新设计的第十代入门级iPad。12月中旬,Gurman报告说,新的Mac计划在2023年「早期」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