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Q4国内消费级AR眼镜市场雷鸟创新、Nreal、Rokid位列前三

2023-01-18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消息:据易观分析数据显示,雷鸟创新、Nreal、Rokid分别位列2022Q4国内消费级AR眼镜主要线上平台销量前三。

HTC VIVE XR,VR,虚拟现实,混合现实,AR

报告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国内消费级AR眼镜市场在双十一的推动下进一步增长,其中,雷鸟创新以31.8%的市场份额超越Nreal跃居首位,Nreal、Rokid分别以27.9%、20.6%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华为、米家、INMO(影目)分列第四至第六名,市场份额分别达7.5%、6.9%、5.3%。

报告称,消费级AR眼镜目前出货量最大的BirdBath方案,有着十分优秀的显示效果,BirdBath方案关键的Micro OLED微显屏供应商有索尼和视涯技术,均能实现高品质、高良率的规模量产。在光波导方案上,Micro LED微显屏厂商上海显耀显示科技有限公司(Jade Bird Display 简称JBD),也实现了多款不同规格的Micro LED微显屏的规模化量产,并被多个知名终端品牌采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