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未发布的配备Wi-Fi 6E的新MacBook Pro现身加拿大监管数据库

2023-01-17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消息:苹果公司于1月11日在加拿大监管数据库中提交了一款型号为A2779的未发布的MacBook Pro,这是由Wade Penner在Twitter上发文爆料的。它可能表明新版本的MacBook Pro即将面世。

苹果,MacBookAir,M2

目前,该文件在加拿大的无线电设备清单上仍然可见,可以在查询页面的「认证号」栏中输入「579C-A2779」来搜索。该清单显然是指苹果公司的一款「MacBook Pro」品牌的笔记本电脑。

今天早些时候,有传言称苹果公司计划在本周发布产品,预计苹果将直接在官网发布新闻稿宣布。该数据库列表和公告可能与苹果期待已久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有关,该机型采用M2Pro和M2Max芯片

根据文件中提到的无线频率范围,新的MacBook Pro似乎将支持Wi-Fi6E,它将Wi-Fi扩展到6GHz频段,以获得更大的带宽、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迟。目前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支持标准的Wi-Fi6,它仅限于2.4GHz和5GHz频段。

除了更快的性能和Wi-Fi6E,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与采用M1Pro和M1Max芯片的现有机型相比,预计没有什么其他变化。苹果在2021年10月全面重新设计了高端MacBook Pro,增加了更多的接口、刘海设计等,而Mac经常在多代产品中采用使用相同的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