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美团无人机累计配送订单超12万单

2023-01-16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美团无人机公布了最新的运营结果,截至2022年底,美团无人机累计配送订单超过12万单,2022年完成订单数超过10万单,可配送品种达2万种。

从配送时长来看,去年无人机平均配送时长约为12分钟,较传统配送模式效率提升了近150%,为用户节省了近3万小时的等待时间。

无人机

据美团无人机方面介绍,美团的无人机配送服务始于2017年,2021年初成功完成首笔外卖订单,正式启动常规化试运行。截至2022年底,美团无人机在深圳和上海落地,覆盖18个社区和写字楼,可为近2万户居民服务;在常规化试运行的两年里,已累计完成超过12万单配送任务,其中2022年完成超过10万单,同比增幅超过4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