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icroLED或在Apple Watch Ultra之后扩展到iPhone、iPad和Mac

2023-01-16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在新一代Apple Watch Ultra中首次出现该技术后,苹果很可能计划将定制的microLED显示屏带到iPhone、iPad和Mac上,该技术目前计划于2024年底推出。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说,苹果已经花了大约六年的时间来开发microLED技术,这将成为该公司自己定制设计的第一个显示屏,反映了其在Apple silicon上的努力。本周早些时候,Gurman说,苹果公司计划在2024年将这种显示技术与新的Apple Watch Ultra一起推出。

据报道,苹果在2017年左右启动了代号为T159的microLED项目。该显示屏旨在提供更好的亮度、色彩再现和可视角度,使图像看起来更像是「画」在显示屏玻璃上面的,并取代目前由三星和LG等公司提供的部件。

在2024年的Apple Watch Ultra中首次亮相后,Gurman预计苹果的定制microLED显示屏将扩展到iPhone上,可能在更晚的时候,iPad和Mac也会跟进。他认为,苹果的长期计划是将microLED显示屏引入其所有关键产品,但由于该技术在早期阶段的复杂性,它可能要在Mac中上线十年后才搭载。作为对比,Gurman指出,到iPad上线OLED显示屏的时候,iPhone已经问世六年多的时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