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灵动岛+后置双摄!iPhone 15标准版概念图出炉

2023-01-16 08: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期,已经有多方爆料显示,苹果今年依然会推出四款iPhone 15系列机型,与前代规划保持一致。

但是机型设计上有些改变,将全系标配灵动岛的挖孔设计,标准版iPhone 15将首次用上。

近日,有海外机构根据供应链消息制作了一份概念渲染图,展示了iPhone 15标准版的外观。

可以看到,iPhone 15标准版除了灵动岛的改变之外,其他设计几乎完全不变。

机身中框依然为铝合金材质,背部是对角线双摄,至此双摄方案已经在标准版上沿用了5年。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虽然苹果会给标准版下放灵动岛,但屏幕刷新率还是万年不变的60Hz,高刷屏依然是Pro版独享。

当然,iPhone 15标准版也无缘最新自研芯片,只能用上iPhone 14 Pro同款的A16芯片,其实与A15差距不大。

而与之相对的高端版iPhone 15 Pro,传闻会有巨大的升级,包括A17芯片、钛金属中框、Type-C接口、8GB内存、压感按键、潜望长焦镜头。

苹果将用大幅升级拉开Pro版与Plus版的差距,将进一步提升售价,给Plus版留出市场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