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交媒体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拜登抨击美科技公司:他们在孩子身上做牟利实验 必须担责

2023-01-12 08:1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周三呼吁两党议员团结起来,通过立法让大型科技和社交媒体公司承担责任,并指责科技行业内的一些公司利用用户个人数据,危害儿童。

拜登周三在媒体上发表评论文章称,立法应该对企业如何使用、收集和分享个人数据加以限制,从而保护用户的隐私。他建议限制定向广告,并完全禁止针对未成年人的广告。

拜登重申了他长期以来推动修改1996年《通信规范法案》第230条的努力,该条款保护企业不必为用户在其网站上发布的内容承担责任。此外,拜登还要求提供更多有关公司用来向用户过滤信息的算法的信息。

“我们必须让社交媒体公司为他们在我们的孩子身上进行的牟利实验负责。”拜登写道。

他还呼吁加大科技行业的竞争。“为了实现这一愿景,并确保美国科技在前沿创新方面继续领先世界,我们需要更公平的道路规则,”他表示,“下一代伟大的美国公司不应该在有机会起步之前就被占主导地位的现有公司扼杀。”

科技行业已表示,他们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并且普遍支持一项全国性的隐私法,只要它不扰乱核心广告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