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FLY电动滑板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迪参展CES:汽车级快充亮相 20分钟充满80%电池

2023-01-11 20:32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2023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雅迪携旗下全矩阵产品参展。

会展上,雅迪VFLY VFD、VFLY 神盾隼VFE150、VFLY 骑兵01、召唤师钛客、雅迪SOLO、全球首发的VFLY电动滑板车精英领袖款及快充技术一同亮相。

其中,VFLY电动滑板车精英领袖款一经发布受到全场热捧,并一举斩获CES2023最受欢迎的电动滑板车” 奖项。

同时,雅迪还在CES展会上带来了快充技术,将汽车级充电技术引入到两轮电动车,能够让车辆在20分钟内充电80%,提升补能效率。

据介绍,雅迪首次参展CES,是其作为中国两轮电动车行业对北美市场的有效触探。

通过与各领域的顶尖品牌切磋交流,和与美国本土用户的互动下收取第一手反馈资料,为产品研发及全球化战略布局落地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的同时,也为行业内两轮电动车企业服务北美用户提供参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