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cneStudios最新资讯  > 正文

服装品牌Acne新春广告片被批 网友称其“阴间兔”

2023-01-11 20:34 · 稿源: 快科技

兔年春节临近,服装品牌Acne Studios在国内平台发布2023年新春广告片。

画面中,一只造型古怪”的兔子玩偶出现在朱红色的大门前,搭配摇晃的镜头,诡异的配乐,让众多观者产生不适。

有网友评价其为阴间兔”、兔年鬼故事”、魔鬼兔不吉利”、太阴间了”、阴阳怪气的审美确定中国人喜欢?”

奢侈服装品牌Acne新春广告片被批 网友称其“阴间兔”

资料显示,Acne Studios于1996年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成立,Acne Studios以制作备受追捧的皮衣与牛仔裤而成为北欧极简风格的典型代表。

Acne Studios是轻奢品牌、小众潮流设计师品牌,价格区间在10000-20000元不等。目前产生了牛仔裤、卫衣、T恤、鞋、皮衣等不少爆款单品

该企业在国内投资有三家分支机构,分别为埃恳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浦东第一分公司、埃恳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徐汇第一分公司、埃恳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