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能实现吗?iOS 17这四大功能最值得期待

2023-01-11 14: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虽然距离苹果推出iOS 17还有大约五个月的时间,但我们已经能够根据苹果之前的公告和报告的信息拼凑出有关即将推出的软件更新的一些细节。

下面,我们回顾了到目前为止我们听到的有关iOS 17的所有内容。苹果预计将在六月的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iOS 17与iPadOS 17,macOS 14,watchOS 10和tvOS 17一起发布,所以现在还为时过早,我们可能会了解未来几个月计划的其他功能。

上个月,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报道称,苹果正准备允许在iPhone上安装“替代应用商店”,以遵守欧盟的《数字市场法》。报告称,这些变化最初只计划在欧洲进行,将允许iPhone用户在苹果App Store之外安装应用程序。

古尔曼表示,苹果的目标是将这些变化作为“iOS 17更新”的一部分,这意味着这些变化可以在iOS 17.1或更高版本的单点更新中推出。该法律将于 2024 年 3 月全面实施。

在 WWDC 2022 上,Apple 预览了下一代 CarPlay,它将支持多个显示器、小部件以及与仪表板、气候控制和 FM 收音机等车辆功能的集成。

苹果表示,首批支持下一代CarPlay体验的车辆将于2023年底发布,连接的iPhone可能需要iOS 17或更高版本。苹果表示,承诺的汽车制造商包括讴歌,奥迪,福特,本田,捷豹,路虎,梅赛德斯 - 奔驰,日产,保时捷,沃尔沃等。

人们普遍预计苹果今年将宣布其期待已久的AR / VR耳机,iOS 17可能会在推出之前包括对该设备的支持。苹果还可以在WWDC上宣布其他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耳机软件工具。

根据古尔曼的说法,iOS 17可能“比原计划更少的重大变化”,因为苹果专注于其AR / VR耳机的“xrOS”操作系统。这可能会导致iOS 17更加关注错误修复和稳定性改进,但这还为时过早,所以我们还没有听到太多关于确切功能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