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将停止对初代Quest VR头显的功能更新和安全支持

2023-01-11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Meta 正在放弃对其初代 Quest VR 头显 的支持。该设备将不再接收未来的内容更新,到2024年它将不再获得任何功能更新和安全修复。

image.png

虽然 Meta 承诺用户仍然可以使用该款VR耳机及其安装的游戏和应用程序,但初代 Quest VR 中的 " 创建或加入派对 " 功能之后无法使用,他们也将在今年3月5日失去对Meta的特色产品Horizon Home的访问权。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2018年宣布了最初称为 Oculus Quest 的首款无线 VR 耳机,并于2019年发布了这款VR头显。配置方面, 搭载高通骁龙835芯片,支持 Oculus Insight Tracking 技术,采用四摄 Inside-Out 追踪,内置音频定位系统,配备一对6Dof 手柄。

初代 Quest64GB 版本售价399美元,128GB 版本售价499美元,但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发现在网上还有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这款产品的。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