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VR头显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憋大招全力研发xrOS 手机iOS 17继续摆烂“挤牙膏”

2023-01-10 17: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消息指出,苹果AR/VR头显或将在2024年发布,现在时间已经来到了2023年,如果真的是2024年发布的话其实留给苹果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和硬件相比其实相对应的xrOS系统的开发其实才是最核心关键的,因此有爆料人称,苹果为了AR/VR头显投入了大量的研发人员,最终导致iOS 17的研发人力投入减少,最终可能会导致iOS 17的完成度不高或只是iOS 16的微调版本。而苹果即将推出的AR/VR头显会运行以 "xrOS" 命名的系统,原计划命名为 "RealityOS" 或 "rOS"系统。此前有人发现一家名为Deep Dive LLC的空壳公司已经在多个国家注册了 "xrOS" 的商标,也间接证实了苹果AR/VR头显的操作系统名称为xrOS。

苹果其实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布局AR/VR生态的搭建,在iPhone和iPad上相继推出过AR Maps、Object Capture、RealityKit 2等AR功能,而硬件方面强大算力的A系列处理器甚至iPad产品线加入M桌面级芯片,以及近几年布局在iPhone和iPad产品线中的LIDAR激光传感器,都是为了迎接AR/VR生态的到来做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