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推出五大举措奖励春节值守骑手

2023-01-10 14:11 · 稿源: 电商报

1 月 10 日消息,为更好服务城市生活需求、保障值守蓝骑士,饿了么推出包括五大举措、亿元奖励在内的系列措施,让蓝骑士安心过好年。今年春节,饿了么投入超过往年,全力支持春节生活服务。上述“五大举措”包括:更多春节值守奖励,发放定制新春礼盒,进行防寒关爱保障,为蓝骑士准备团圆饭,提供开工红包和返程票补等温暖保障措施。此外,目前超 15 万份“福年福来”新春定制礼盒,已陆续发到全国蓝骑士手中;今年 56 个城市将举办骑手年夜饭、元宵夜聚餐等活动,为值守和返岗骑士备好暖心饭菜;为即时应对寒冷天气,饿了么还为蓝骑士提供了热饮热食、手套护膝、防寒装备等关怀物资。春节假期后,将迎来骑手返程、返岗潮,饿了么还为此专门准备了开工红包和返程票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