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unterpoint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在印度招募100多名员工 首家Apple Store即将开业

2023-01-09 10: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在为印度首家Apple Store招募员工,已公布许多职位的招聘计划,最快于本季度在印度开设第一家旗舰店。

据悉,苹果目前在印度的招聘页面列出了12种不同岗位的空缺,共涉及超过100多个岗位,包括业务专家、天才吧维修人员、运营专家和技术专家等等。这些岗位将涉及到孟买、新德里等多个工作地点。

据了解,孟买和新德里至少有五名员工在领英上的资料显示,他们已被尚未开设的门店所雇佣。

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去年印度生产了约2亿部智能手机,是2014年组装数量的10倍。尽管苹果在印度的市场份额仅为5%,但正在迅速增长,并以40%的销量在高端市场上遥遥领先。据了解,疫情以来,iPhone在印度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也推动了Mac电脑、苹果手表和iPad的销售。

据了解,苹果一直计划在印度设立实体零售店,虽然公司在2020年开始在线直销,但目前尚未开设线下Apple Store。同年2月,苹果CEO蒂姆·库克就告诉投资者,苹果商店将在2021年扩张到印度,他不满足于把零售业务交给特许经营合作伙伴。但这一计划由于疫情原因被推迟。

目前,除了最早将于3月份在孟买开设的2.2万平方英尺的门店外,苹果还计划在新德里开设第二家规模较小的Apple Store,还有几家门店正在筹备中,另外,苹果还将在印度各地的购物中心和高端购物区寻找其它店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