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inkBookPlusTwist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ThinkBook Plus Twist发布:OLED/墨水翻转双面屏

2023-01-07 11:28 · 稿源: 快科技

1月7日消息,联想在CES 2023大会上发布了ThinkBook Plus Twist笔记本,创新采用OLED+E ink双屏设计,并且支持180度水平翻转。

据介绍,ThinkBook Plus Twist的其中一块屏幕13.3英寸、400nit亮度、2.8K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可提供顶级移动显示效果。

另一块屏幕则是12英寸的彩色电子墨水屏幕,最高刷新率12Hz,这两块屏幕均支持数位笔与触控操作。

同时,联想打造了专属的内置软件,在双向转轴的帮助下,ThinkBook Plus Twist可以在标准笔记本电脑、沉浸式办公、全功能平板电脑与电子墨水笔记本/阅读器四个模式之间随意切换。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第13代Intel酷睿处理器,另配有16GB内存与1TB存储。

此外,内置56Wh电池,官方称使用E-Ink屏幕的续航能长达21小时。

接口方面,该笔记本只有一个雷电4接口和一个3.5mm音频接口。

ThinkBook Twist售价为1649美元(约11280元人民币),预计将在6月份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