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春节期间最新资讯  > 正文

三亚民宿老板称一个月赚回三年亏损:20万一晚酒店已售罄

2023-01-07 18:04 · 稿源: 快科技

1月6日消息,据五环短视频报道,近日三亚旅游火热,有民宿老板向记者表示,一个月赚回过去3年的亏损。

根据携程发布的《2023年春节旅游市场预测报告》,春节期间三亚酒店单间夜价格最高为二十万元以上,目前这家酒店的春节相关客房在平台上显示已售罄。

不仅仅是春节,在元旦期间,一些每晚动辄数万元的五星级酒店的套房、别墅房型等成为了游客眼中的香饽饽。

旅游人士对记者表示,元旦期间像三亚嘉佩乐酒店的房型越贵、人气越高,22万元/晚的四卧海景泳池别墅、15万元/晚的三卧海景泳池别墅都订满了。

此外,三亚民宿长租别墅月租5-6万元,涨了2倍有余,依旧被订满。相关数据显示,元旦期间三亚凤凰机场日均运送旅客接近6万人次。

杭州飞三亚的机票从百元以下涨至千元以上,就连60元一天的小电驴,也成了抢手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