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ink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ThinkPhone手机发布,搭载骁龙8+,5000mAh电池

2023-01-06 16: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 CES 2023 上,传闻已久的 ThinkPhone 手机亮相了。正面是6.6 英寸 OLED 直屏,大猩猩 Victus 盖板,背面是芳纶纤维,保留了 ThinkPad 上的编织纹理以及经典小红点,边框是航空级铝材。一套组合下来,达到了 1.25 米防摔效果。

骁龙 8+ 芯片,3200 万前置,5000 万主摄和 1300 万超广角,5000mAh 电池,支持 68W 快充,支持 WiFi 6E,IP68 等级防水

这款手机适合 ThinkPad 用户,在手机一侧是有一个功能可定制按钮,可以对其进行编程完成指定操作,比如触发 PC/移动同步功能。ThinkPhone 能够跟笔记本互联互通,实现无线共享文件、在笔记本电脑上镜像手机屏幕、共享剪切板等功能。

价格暂时没有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