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A17主打低能耗?苹果iPhone 15要摆烂

2023-01-06 15: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15又有了新的消息,这次是A17处理器将主打低能耗,在性能方面不会有很大的提升。据9to5 Mac报道,预计用于iPhone 15的苹果A17芯片(TSMC 3nm工艺)可能更注重续航的提升,而不是处理性能。

台积电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3纳米芯片。目前距离iPhone 15新品发布还有9个月的时间,台积电的工厂会有足够的时间做好准备。

爆料称,A17的性能和架构将主要由苹果A16仿生进行修改,仍将采用6核架构CPU,并更加专注于能源优化和电池续航,在性能方面不会有大的提升,主要原因还是苹果芯片首席设计师的离职,导致苹果不得不把重点转移到功耗控制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iPhone 15 Pro开测:A17 Pro翻车了?

    苹果iPhone15系列于9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这一代产品的表现似乎有些超出外界的预料。虽然苹果在iPhone15Pro上并没有带来“A17”芯片是带来了一颗“A17Pro”芯片,但这一动力并没有带来理想的结果。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除了关注其性能和功耗之外需要对其发热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虑。

  • 苹果iPhone15开售 发售日破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的日子,各地AppleStore和授权店都将于早上8点准时开门销售。每年的发售日,店里总是人山人海,今年也不例外,因为iPhone15Pro的提升幅度比较大,所以排队的人特别多。唯一坚挺溢价的手机型号是iPhone15ProMax,这也是目前黄牛收购的主力机型,原色钛合金是首选,渠道价格要加700元以上。

  • 荣耀赵明:苹果iPhone 15依然会爆卖 但辜负了大家的期待

    昨晚荣耀发布史上最薄折叠屏手机荣耀VPurse将手机营造成时尚钱包造型,极具创意。反观苹果最新一代的iPhone15系列手机,外形几乎没啥变化,几乎就是换了换边框材料,换了换颜色,勾不起很多用户换新的欲望。赵明补充道:我们说苹果、华为是行业的领导者,荣耀有自己对极致创新的追求,我们愿意在这个舞台上跟最强的对手过招。

  • iPhone 15 Pro发热烫手!苹果绝不降低A17 Pro的性能

    我以为只有那帮安卓机皇会发烫,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的iPhone也翻车了!iPhone15Pro系列用上了全球唯一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却疑似在高压力下不堪重负,能效极低,导致iPhone15Pro系列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频频过热发烫,成了火龙果”。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即将出炉,苹果自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苹果iPhone 15支持USB-C转以太网

    苹果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重大改变是采用USB-C端口。用户可通过连接USB-C转以太网适配器,实现比Wi-Fi更快、更稳定的有线连接。值得注意的是,在网友实测中,iPhone15Pro手机在峰值下载速度方面表现出色,达到了872.8Mbps。

  • 苹果iPhone 15或无标准USB-C接口 配件随意配

    苹果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手机将配备“完全标准”的USB-C接口,这将对线缆和配件没有任何限制。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可能通过“MadeforiPhone”计划对线缆和配件进行限制。苹果公司仍有可能为USB-C端口的iPhone配件推出“MadeforiPhone”认证计划,但未经认证的设备仍可以在iPhone15系列手机上正常使用。

  • 苹果iPhone 15 Pro系列被曝存在设计缺陷:容易误触

    在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上,苹果对静音拨片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成为一种可自定义操作的按钮。这个新的设计让用户能够通过长按来触发各种功能。通过重新设计静音拨片为可自定义操作按钮,苹果旨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并解决了一些常见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