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发热烫手!苹果绝不降低A17 Pro的性能

2023-10-02 08:00 · 稿源: 快科技

我以为只有那帮安卓机皇会发烫,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的iPhone也翻车了!

iPhone 15 Pro系列用上了全球唯一一颗3nm工艺芯片A17 Pro,却疑似在高压力下不堪重负,能效极低,导致iPhone 15 Pro系列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频频过热发烫,成了火龙果”。

还有人怀疑是苹果在散热设计上缩了水,甚至把矛头指向了苹果引以为傲的钛金属边框。

但是,苹果直接把过甩给了第三方应用,直接点名了Uber、《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等等,还强调过热现象不会影响设备寿命,不存在安全隐患。

苹果将在iOS 17.1更新里重点优化过热问题,但不会通过降低频率和性能的方式实现,在目前的测试版中就是这样。

随着骁龙8 Gen3、天玑9300即将出炉,苹果自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