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赵明:苹果iPhone 15依然会爆卖 但辜负了大家的期待

2023-09-20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昨晚荣耀发布史上最薄折叠屏手机荣耀V Purse,而且将手机营造成时尚钱包造型,极具创意。

反观苹果最新一代的iPhone 15系列手机,外形几乎没啥变化,几乎就是换了换边框材料,换了换颜色,勾不起很多用户换新的欲望。

而在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也谈到了苹果iPhone 15。

赵明表示,其实在很长的时间以前,几个月甚至半个月以前,媒体甚至消费者对于iPhone已经表示出没有什么期待。

大家可以预计出今天的iPhone15是什么样子的时候,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大家都期待苹果能拿出更有思考的,更能够有未来领导力的产品和特性功能出来,还有创新出来,这也是行业的期待。”

在赵明看来,今年的iPhone 15的销量还很高,但是当消费者和行业对它的期待值降低的时候,作为苹果的领导者应该给出最强有力的反应。

赵明补充道:我们说苹果、华为是行业的领导者,荣耀有自己对极致创新的追求,我们愿意在这个舞台上跟最强的对手过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