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东方甄选最新资讯  > 正文

副业不小心干成了主业!新东方在线拟更名为东方甄选控股有限公司

2023-01-05 19:3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新东方在线港股发布公告,董事会建议将本公司英文名称由Koolearn Technology Holding Limited更改为East Buy Holding Limited,及将本公司双重外文名称由新东方在线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东方甄选控股有限公司。

也就是说,未来新东方将会以东方甄选作为绝对的主业了,这个曾经在绝境中开拓的新业务意外爆火,如今要转正了。

副业不小心干成了主业!新东方在线拟更名为东方甄选控股有限公司

据悉,2021年K9在线教育踩下急刹车,遭到前所未有的寒冬”,包括新东方、好未来、高途股价全崩,最惨甚至90%市值都跌没了。

随后新东方在线就创立了东方甄选,转型为农产品筛选与销售的电商平台,在最初几个月的直播中都鲜有人关注,甚至还因为产品售价贵被网友骂”上热搜。

但即便是因负面消息上了热搜,关注度也还是没有因此提高,销售数据也一直平平淡淡。

直到2022年6月份,董宇辉的讲解突然走红,短短几天之间就火遍全网,东方甄选也因此成了绝对的顶流,成了抖音上顶级的头部带货直播间。

此前俞敏洪表示,当时跟公司说,给我5年,每年亏损1个亿,看看能不能把东方甄选做出来,曾经受到新东方董事会很多人的反对,但没想到半年就成功了。”

新东方股价也一路波动上涨,直到2022年12月28日迎来新高58.25港元,直播一年,股价上涨超8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