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TV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成年人禁止进入KTV 网友吵翻天:带孩子去也不行吗?

2023-01-05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根据新修订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KTV不允许未成年人进入。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

有人回忆起自己初高中在KTV和同学唱K的经历,觉得去唱唱歌无伤大雅,部分家长疑问到底可以不可以带小孩子进KTV唱歌?也有人认为未成年人应该远离这类娱乐场所。

电台、音乐、自媒体

近日,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58条中明确规定:“营业性歌舞娱乐场所、酒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不适宜未成年人活动场所的经营者,不得允许未成年人进入。

经营者应当在显著位置设置未成年人禁入、限入标志;对难以判明是否是未成年人的,应当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任何个人发现未成年人进入歌舞娱乐场所,或歌舞娱乐场所招用未成年人,以及未成年人在歌舞娱乐场所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或遭受侵害,都有权劝阻、制止或拨打12318、12309电话进行举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