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失望!iPhone 15系列内存还是LPDDR5 更快的LPDDR5X要等到iPhone 16

2023-01-04 15: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计划于2024年发布的iPhone 16将配备更快的RAM,而即将推出的iPhone 15Pro的内存类型不会发生变化,泄密者ShrimpApplePro今天在国外社交平台上表示。

在MacRumors看到的一条推文中,泄密者表示,A18仿生将基于台积电的3nm工艺,就像今年的A17 Bionic一样,并具有LPDDR5X内存。目前,iPhone 14 Pro具有LPDDR5,今年晚些时候的iPhone 15 Pro也将配备LPDDR5内存。iPhone 15 Pro的A17 Bionic将使用台积电的N3B芯片工艺制造,而A18 Bionic将基于台积电的增强型3nm工艺。

虽然内存类型没有变化,但iPhone15 Pro可能会配备8GB的RAM,而不是目前高端iPhone提供的6GB。有了更多的 RAM,用户将能够在 iOS 上享受改进的多任务处理,并在后台打开多个应用程序,而 2024 年的 LPDDR5X 可以帮助提高电池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