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2023 年苹果新品预测

2023-01-04 15: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全系采用USB-C接口,Pro和Ultra会有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15和15 Plus采用A16处理器,摄像头提升到4800W像素,灵动岛取代刘海。15 Pro和15 Ultra会采用钛金属边框,Ultra独占潜望镜头,3nm A17芯片,8GB内存。

2023 年注定是 Mac 全面更新的一年,除了 13 寸 MacBook Air 和 Mac Studio,几乎全线都会升级。MacBook Pro 14 寸和 16 寸会升级到采用 3nm 工艺的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Mac mini 会发布采用 M2 和 M2 Pro 两个版本;iMac 会升级到 M2 芯片。

大概率是常规升级,将 Apple Watch Ultra 的某些特性下放。

2022 年的 iPad 2022 虽然改变很大,但价格太高,2023 年大概率会升级下芯片,变下颜色。

MacBook Air 增大屏幕,兼顾轻薄和办公属性

全尺寸的 HomePod 终于要迎来更新了,S8 芯片,除了提升音质外,顶部的显示屏可以显示更多信息。HomePod mini 大概率升级下芯片。

27寸,采用mini-LED屏幕,120Hz刷新率。

采用 H2 芯片和蓝牙 5.3

传闻已久的 Apple 眼镜 2023 年大概率会与我们见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