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费者不喜欢便宜的苹果 iPhone SE 4或将取消于2024年量产的计划

2023-01-03 07: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文称,苹果公司可能将取消或延后在2024年量产的iPhoneSE4计划。

据郭明錤称,这是因为中低端iPhone出货持续显著低于预期(如SE3、13mini、14Plus),加上iPhone SE4改采全面屏设计势必会导致成本/售价上升,所以苹果公司可能需要重新审视iPhone SE4的产品定位与投资回报率。

此外,降低不必要的新产品开发费用也有助于苹果公司应对2023年全球经济衰退的挑战。

此前,爆料人JonProsser称,苹果iPhone SE4将采用与iPhoneXR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采用刘海屏,并彻底告别非全面屏和实体Home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