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称收到破产清算申请:将依法提出异议

2022-12-30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 消息:29日,国美零售发布公告称,附属公司国美电器近日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通知,沈阳盛兴达厨卫用品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以国美电器不能清偿欠付货款为由,分别向法院提出对国美电器的破产清算呈请。

国美零售表示,经内部核实,申请人为大连国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之供应商,其主张前述附属公司欠付货款合计约470.6万元,但该等债权债务并未有生效法律文书予以确认。申请人与国美电器之间无直接业务往来;国美电器不存在欠付货款情况,将依法对该呈请提出异议。

微信截图_20221230085549.png

此前, 有媒体发文称,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因拖欠供应商数百万货款,经催要不能偿还,被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破产法庭申请破产清算,法院已启动审查。

随后,国美电器官方发布声明回应称,公司及其它下属公司未收悉任何司法机关作出的被申请破产的法律文书或问询谈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