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美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董事长黄秀虹将直播带货 介绍国美不为人知的发展故事

2022-12-28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近期,国美继续加大在直播带货方面的力度。11月份,国美宣布正式参与直播带货。近日,国美宣布,国美电器To C事业群董事长黄秀虹将在12月30日进行首次公开直播。该直播将在“真快乐”app举行,名为“秀虹与你同行”超级直播。黄秀虹将在直播中介绍国美不为人知的发展故事。

目前,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尚未有公开直播的计划,但在时机成熟时不排除可能出面。

国美

此外,国美将在直播活动中,与美的、索尼、创维、康佳等厂商合作,以低价出售智能家电产品,并给出年度最大补贴。国美展示出了坚定的决心,期望借助新东方战略转型路线,结合自身优势,实现转型自救。

黄秀虹是目前国美电器董事长,国美电器上任CEO王巍9月离职后,黄秀虹在国美电器代行CEO职权。2022年初,黄光裕在国美电器架构中新增一名董事长职位,将黄秀虹从国美控股总裁的职位转移到此,意在将国美最重要的一个业务交给自己最信任的妹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