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ndFactory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Zen4销量惨淡:Zen3爆品每天4.2倍碾压之!

2022-12-26 07:35 · 稿源: 快科技

AMD Zen4一度被寄予厚望,但是锐龙7000系列发布后,性能提升幅度并不足以超越Intel 13代酷睿,反而受到更换接口、新平台主板和内存偏贵的影响,销量相当低迷,很开就开始了大降价。

从德国大型零售商MindFactory的统计数据,就可见一斑。

至于为什么总是引用MindFactory的数据,它是全球极少随时公布产品具体销量数字的大型零售商,颇具参考价值。

MindFactory平台上,锐龙7000系列迄今为止总共卖出了7650颗,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锐龙7 7700X,2810颗,平均每天32.6颗。

锐龙5 7600X次之,平均每天21.7颗。

锐龙9 7950X、锐龙9 7900X两款高端型号则是18.5颗、14.2颗。

AMD Zen4销量惨淡:Zen3爆品每天4.2倍碾压之!

锐龙5000系列已经销售20.4万颗,最火的是爆品锐龙5 5600X,已经接近71万颗,平均每天多达91颗,是其后辈锐龙5 7600X的足足4.2倍!

锐龙7 5800X也已售出超过64万颗,平均每天83.8颗。

锐龙9 5900X历史累计33.4万颗,平均每天42.8颗,是其继任者的整整3倍。

备受游戏玩家钟爱的锐龙7 5800X3D虽然是后起之秀,但也已经卖出14.1万颗,平均每天56.7颗。

另外很扎心的是,锐龙7 5700X作为同系列销量最低的型号,锐龙7000系列加起来都还没有超过它!

AMD Zen4销量惨淡:Zen3爆品每天4.2倍碾压之!看看锐龙9 7950X这降价走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MD发布Zen3 架构锐龙7035H系列新品:第一次失去GPU核显

    AMD的锐龙7035H系列处理器近日低调增加了几款新品,最大特点是首次屏蔽了GPU核显,不再是APU。锐龙7035H系列代号RembrandtRefresh,其实就是锐龙6000H系列的升级版,架构还是上一代的Zen3,此前已有锐龙77735H/HS、锐龙57535H/HS四款型号新增加的也是四款,分别是锐龙77435H/HS、锐龙57235H/HS,相比已有型号直白地说就是降级阉割版。失去核显之后,这些处理器就只能用在高性能的笔记本中,必须搭配独立显卡。

  • 锐龙9000就它了!AMD Zen5锐龙桌面版已无悬念

    技嘉今天宣布,为旗下X670、B650、A620AM5主板发放新版本BIOS,支持即将发布的锐龙9000系列处理器,也就是Zen5架构的桌面版,再次实锤了命名。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AMD之前官方更新的芯片组驱动中,就已经出现了锐龙9000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叫锐龙9000系列,是因为AMD处理器现在按照年份划分体系,和工艺、架构、技术、平台都没关系,比如2022年的都是7000系列,2023年的都是8000系列,2024年的就都是9000系列。

  • 延迟降低2倍!英特尔披露至强6处理器针对Meta Llama 3模型的推理性能

    近日,Meta重磅推出其80亿和700亿参数的MetaLlama3开源大模型。该模型引入了改进推理等新功能和更多的模型尺寸,并采用全新标记器,旨在提升编码语言效率并提高模型性能。即使80亿参数的Llama3模型比70亿参数的Llama2模型参数更高,在AWSm7i.metal-48xl实例上运行BF16推理时,整体prompt的推理时延几乎相同。

  • 元象发布 XVERSE-MoE-A4.2B 大模型 可免费商用

    元象发布了XVERSE-MoE-A4.2B大模型,采用混合专家模型架构,激活参数为4.2B,效果媲美13B模型。该模型全开源,免费商用,可用于海量中小企业、研究者和开发者,推动低成本部署。在商业应用上,元象大模型已与多个腾讯产品进行深度合作,为文化、娱乐、旅游、金融领域提供创新用户体验。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版来了!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华为官方于今日发布了HarmonyOS4.2的正式版升级计划。此次升级包括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以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从今天起陆续开启升级。根据华为的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至鸿蒙OS4.2正式版。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版发布!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今日,华为官方发布HarmonyOS4.2正式版升级计划,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今日起开启升级。具体机型如下:手机:华为Mate60、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RSIULTIMATEDESIGN、华为Pocket2、华为Pocket2艺术定制版、华为MateX5、华为MateX5典藏版。根据华为升级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鸿蒙OS4.2正式版。

  • 一图看懂华为鸿蒙OS 4.2核心亮点:全新小艺支持 AI 消除

    日前,华为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等机型目前已经开启公测尝鲜。纯净安全:拦截骚扰、全面防诈、楼层级设备查找智慧屏照片墙:美好瞬间,大屏再现全新表盘:星图漫游、太空探索、三环雪峰颈椎健康2.0:专业统计,科学提示据了解,HarmonyOS4.2新特性还包括提升Mate60系列天通卫星连接速度、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等。

  • 雷军:小米汽车销量比预计高3-5倍 我很头疼

    4月18日,雷军在小米北京交付中心开启了一场全新的直播,谈及多个话题,尤其是小米SU7。雷军透露,小米SU7的销量比预计高了三到五倍,这是比较头疼的一点,但是合作伙伴都比较给力,提速很快。其实在小米汽车发布前,雷军就说过,既怕不火,又怕太火,结果真成了幸福的烦恼。有网友在直播互动中催促雷军去工厂打螺丝,加快汽车交付,没想到雷军很较真地回复称,�

  • 华为路由器AX3 Pro推送鸿蒙OS 4.2升级:支持开启IPv6、减少断网

    日前,华为路由器AX3Pro推送鸿蒙OS4.2升级。升级带来三大新特性,包括减少断网及降速情况,提升系统稳定性、IPV6兼容性增强、Q6Wi-Fi组网性能提升。根据官方升级计划,华为路由BE3Pro、华为路由AX2Pro将于5月推送鸿蒙OS4.2,华为路由AX6、华为凌霄子母路由Q6网线版、华为凌霄子母路由Q6E将在6月推送。

  • 最流畅的华为系统!Pura 70系列全球首发鸿蒙4.2

    华为Pura70系列正式上市开卖,该机全球首发最新鸿蒙OS4.2系统。在鸿蒙OS4.2上,华为带来了全新的方舟图形引擎以及方舟调度引擎,响应速度提升12%,是迄今为止最流畅的华为手机系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鸿蒙OS4.2还优化了视觉体验,打开华为Pura70系列控制中心时,用户能看到背景实时模糊的效果,整体观感更为沉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