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未来资产计划明年1月向马斯克的SpaceX投资7200万美元

2022-12-23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韩国未来资产金融集团(Mirae Asset Financial Group)旗下的子公司在周五提交的监管文件中透露,他们计划于2023年1月向SpaceX投资930亿韩元(约合7243万美元)。

SpaceX 火箭 太空

未来资产集团发言人表示,未来资产证券公司和未来资产资本公司将分别向马斯克的这家美国民营火箭公司投资885亿韩元和45亿韩元。此外,未来资产证券公司还在今年7月通过基金向SpaceX投资1160亿韩元。

今年10月,未来资产金融集团曾计划出资约3000亿韩元,为马斯克收购Twitter的交易提供融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