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史上最薄曲屏 vivo S16系列机身厚度仅7.36mm

2022-12-22 20: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目前正在介绍新机的机身设计。vivo S16系列通过多处元器件的升级与创新的空间利用,再一次刷新了vivo轻薄记录。S16搭载vivo史上最薄曲屏,仅7.36mm 机身厚度,182g 机身重量,轻薄握持舒适。

此外,vivo S16还拥有2.3mm 纤细中框,厚度近似于一枚一元硬币,不仅握持感的到升级,并且上下黑边大幅减窄17%和35%,显示效果也迎来了重大升级,带给用户更沉浸的视觉体验。

vivo S16采用了60°微曲面设计,兼顾了中框的顺滑,既提供了舒适趁手的握持体验,还避免了大曲率造成的偏色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