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凡达:水之道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映6天票房近5亿!卡梅隆喊话中国影迷:建议去杜比影院看《阿凡达2》

2022-12-21 22:18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6日,《阿凡达:水之道》(阿凡达2)正式上映,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目前影片累计票房来到4.93亿元,全球总票房4.97亿美元,预测内地总票房为9.78亿元。

日前,杜比中国官微发布了一段卡梅隆和制片人乔恩兰道的种草视频,解释为何杜比影院是看《阿凡达:水之道》的更优选择,并介绍了杜比影院是如何原汁原味地呈现导演的创作意图。

视频中,卡梅隆喊话中国影迷称,希望大家能够在大银幕上观看这部影片,如果可能的话,希望影迷去杜比影院观看。

卡梅隆表示,杜比影院能够使用激光放映,呈现出画质优美、明亮、清晰的3D图像以及美妙的杜比全景声音效。

据《阿凡达:水之道》官方发行通知显示,该片有多种支持格式,包括3D、CINITY、IMAX 3D、杜比影院、中国巨幕等。

值得一提的是,卡梅隆曾多次表达了对CINITY技术的认可,认为它与《阿凡达:水之道》融合得很好”,制片人也在采访中推荐了IMAX、CINITY、杜比影院三种格式,认为这几个版本都能给观众带来相对更好的视听感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