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迪最新资讯  > 正文

奥迪正逐步淘汰汽油车 2029年起所有工厂均能生产电动汽车

2022-12-21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消息:据 Electrek 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奥迪正在「全力以赴」开发电动汽车,其在周二发布了一份新闻稿,提出了「未来的生产计划」,包括将其全球工厂网络转变为生产纯电动汽车。

奥迪

奥迪计划在2029年前在全球所有工厂生产纯电动汽车,这不仅将降低生产成本,而且还将帮助其实现其早前声明的到2033年逐步淘汰所有燃油车型的目标。为了使其工厂电气化,奥迪将在未来几年投资5亿欧元(约36.95亿元人民币)简化生产汽车的方式,并培训员工制造电动汽车。

随着汽车行业转向电动化,更多的汽车制造商正在重新调整生产网络以便更好地竞争,例如梅赛德斯-奔驰上周也宣布重新调整其生产网络支持电动车推广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