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80GT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性能稳了!荣耀80 GT旗舰双芯公布:超帧独显芯片、骁龙8+

2022-12-20 1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荣耀已官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26日19:30正式举行,届时荣耀80GT将正式登场。今日,荣耀官方表示,荣耀80GT将会搭载旗舰双芯,包括旗舰骁龙8+芯片与超帧独显芯片,实现双芯联调体验升维。

具体规格上,据此前报道,荣耀80GT会采用居中单挖孔的120Hz OLED屏幕,由于游戏体验是主打方向,所以采用了超窄四等边的直屏方案,拥有1.5K分辨率,支持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

核心规格方面,该机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耗、发热上达到了不错的平衡,长时间游戏成绩更出色。

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