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dNotes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用笔记软件登陆Windows:被质疑网页套壳毫无诚意

2022-12-19 19:00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iPad或其他苹果系设备的用户来说,GoodNotes应该不会是一个陌生的名字。

作为苹果系平台最知名的笔记软件之一,它凭借出色的功能性与流畅的使用体验被部分用户称为iPad上最好的笔记软件”,广受赞誉。

这也使得GoodNotes最早宣布登陆Windows平台时,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但随着近日GoodNotes正式在Win11/10推出Beta测试版,这种期待与关注,却逐渐转变为了质疑与不满。

iPad<span class=

有用户在实际体验后指出,目前Windows平台的GoodNotes功能简陋,界面设计粗糙,甚至连云同步功能都不见踪影。

更是有用户表示,从GoodNotes for Winodws目前的运行效率与表现来看,它很有可能不过是网页版的套壳版本,而不是针对新平台开发的独立应用。

如果这一推测属实,那么该应用在Windows平台存在的诸多功能问题,似乎也就得到了解答。

目前,对于用户的质疑与不满,GoodNotes官方暂时还没有做出回应。

iPad<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