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安卓平板!小米平板6将与小米13 Ultra同台发布

2022-12-19 18:30 · 稿源: 快科技

从去年开始,各家安卓厂商都纷纷推出了平板产品,并且相较几年前的定位明显加强,但遗憾的是至今依然是骁龙870横行,有些满足不了用户需求。

根据此前爆料,明年开始各家平板将会换上全新的旗舰芯片,包括骁龙8+、天玑9000系列、天玑8100等等。

这其中还包括小米平板6系列,今天数码闲聊站就透露,该设备会和小米13 Ultra一起发布,应该会定档在明年5、6月份。

骁龙8+<span class=

这次依然会有两款不同版本,其中小米平板 Pro确认会搭载骁龙8+芯片,这是高通的雪耻之作”,目前在市面上口碑极好,仅次于全新的第二代骁龙8。

尺寸上相较前代有所扩大,会搭载和新款小米平板5 Pro类似的12.4英寸大屏幕,尺寸直逼iPad Pro系列的定位。

同时,2.5K/120Hz高刷也是最低标准,大概率会进一步升级为OLED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尺寸的升级,留给骁龙8+散热的空间也更加充足,其相比此前上市的手机产品性能释放会更加出色,实际表现可能会媲美手机上的第二代骁龙8。

至于小米13 Ultra,势必会在影像上进一步加强,除了一英寸大底主摄外,副摄会得到质的提升,潜望式长焦也会继续保留且加强。

性能上,该机除了配备顶级芯片之外,还准备了16+512GB/1TB的超大内存版本,继续冲击高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