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iGo南山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南山区发放2亿元消费券:买手机、PC、汽车等都能用

2022-12-19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又到了羡慕深圳朋友们的时间,深圳又给来发消费券了,这次是2个亿。

据创新南山公众号消息,HiGo南山见圳美好生活”促消费活动已经在12月18日正式启动。

即日起至2023年春节期间,南山区将发放2亿元消费券,推出近百场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覆盖汽车、家电、数码、服装、珠宝、钟表、眼镜、餐饮等多个领域。

另外,南山区工信局还联合了四大电商平台,合计发出超1个亿的消费券,覆盖商圈消费、消费电子、餐饮住宿等多个品类场景。

当地居民通过京东、抖音、分期乐、盒马四大电商平台均可领取使用。

领取方式如下:

京东:

首页搜索HiGo南山”即可直达活动页面,每天上午10点开抢券包,包括:100-10元、200-30元、500-50元、1000-100元、2000-200元、4000-400元6个档位,总额5000万元。

深圳南山区发放2亿元消费券:买手机、PC、汽车等都能用

抖音:

1、抖音搜索#HiGo南山”话题,点击活动主会场即可进入领券页面。

2、活动期间进入相关直播间,点击左上角券”或福袋”图标即可抢券。

3、活动期间用户购买带HiGo”标签指定商品,如有消费券满减权益可在收银台使用抖音支付享受立减。

深圳南山区发放2亿元消费券:买手机、PC、汽车等都能用

盒马:

首页搜索HiGo南山”直达活动页面,支持盒马火锅季、盒马足球鲜生巡游、盒马草莓等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