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发放10亿元家电消费补贴

2022-12-19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江苏省商务厅最近联合省财政厅发布了“苏新消费·冬季购物节”活动,目的是关注冬季消费,并且联合头部消费平台、商贸流通企业以及不同行业协会,开展持续两个月的促销活动。为了响应“苏新消费”活动,苏宁易购宣布启动“冬季购物节”家电补贴活动。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在启动会上表示,在本次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提供五大升级服务,包括补贴力度、场景方案、绿色消费、双线体验和升级服务承诺。具体来看,苏宁易购将以江苏省内1073家线下门店为基础,联合上百家品牌家电厂商、29家银行资源以及53个出行、生活类APP,发放第一轮10亿元家电消费补贴。

根据苏宁易购家电业务负责人的估算,在这一轮补贴的推动下,绿色智能家电在苏宁易购江苏省内线下门店的销售占比有望提高至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