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618正式启动 将聚焦家电

2022-05-19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9日 消息:一年一度的618又要来了,各大电商平台已经相继公布了618玩法攻略。日前,苏宁易购举办了2022年大家电618商家大会,苏宁易购大家电运营中心总裁陈风波在会上表示,今年的618大促,苏宁易购将将聚焦家电套购和服务体验,从“买家电到苏宁易购”升级为“定制家庭场景到苏宁易购”,打造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

618,电商购物节

苏宁易购把家电套购细分成“爆款套购”、“甄选套购”“品牌套购”“自选套购”等细分板块,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

内容营销侧,苏宁将围绕短视频挑战赛、星选家电榜单、Boss直播、趋势种草视频等四大核心阵地,深度绑定618活动节点以助力消费者决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