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已支持微距拍摄 iOS版微信拍照功能将升级

2022-12-19 07: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微信团队针对iOS版微信的拍摄功能进行了改进,在改进之前使用iPhone的朋友在微信中调用拍照或扫码的时候是不是对焦一直多少都有些生硬。而现在最新版本的iOS微信拍摄功能加入了闪光灯功能,拍照、视频都支持闪光灯,而且切换镜头与关闭摄像头的按钮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另外,在微信中开启拍照功能已经可以调用iPhone的微距镜头,在拍照状态下可以拍摄微距照片,该功能仅局限于iPhone 13和iPhone 14两个机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微距功能仅支持微信拍照功能,尚不支持扫码功能。如果大家的微信在拍摄时遇到近距离拍照模糊不清、无法对焦的情况,那么可将微信升级至 8.0.31正式版即可。

iOS版微信拍照功能加入了闪光灯功能

微信更新至8.0.31即可

该版本还修复了拍照时快门提示音滞后的问题;消息横幅得到了优化,非聊天界面好友发来的消息会以横幅形式展示,点击横幅打开快捷窗口可快速查看、回复消息;其他就是常规补丁和修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iOS版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马斯克怒赞iPhone15拍照功能:我要买苹果15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赞扬了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15的拍摄效果,并在苹果CEO蒂姆库克的帖子下留言表示自己也要购买一部。这个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对马斯克对苹果产品的称赞感到意外,因为在之前他曾经吐槽过苹果的iPhone换代缺乏新意。马斯克称赞iPhone15是否真的出于真心,以及是否意味着他改变了对苹果产品的看法需要等到产品发布后才�

  • 马斯克怒赞iphone15拍照功能!反复横跳?曾发文批换代无新意

    9月22日,苹果CEO库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组使用iPhone15ProMax拍摄的照片。得知此消息后,特斯拉CEO马斯克回复称“iPhone的图片和视频之美令人难以置信”!相信下一代,苹果将会继续推出更加创新的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 微信上线秒简相机APP 集成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等功能

    近日,微信在AppStore上推出了一款名为“秒简相机”的应用程序,这是一款结合了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于一体的相机类工具产品。根据官方介绍,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轻松按下快门,立即获得满意的影像效果。“秒简相机”不仅提供了完善的功能和出色的使用体验,也体现了微信对于内容创作和分享的重视和战略布局。

  • 微信iOS 8.0.42正式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 微信iOS8.0.42正式更新:新增多语言翻译、更改部分功能

    微信iOS版本于9月19日发布了8.0.42正式版更新,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但据IT之家和用户的测试,该版本带来了多项改进。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就会被翻译为所选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自行体验。此外,据用户@妇产科主任的发现,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还有以下三项细节改进: 1、长按翻译结果,新增了一个“更换语言”按钮; 2、点击微信-我-钱包,新增了一个“经营账户”的入口,专为商家推出的收款账户; 3、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小人图标,新增了“我的评价”入口,这里可以看到对所有小程序的评价。

  • iOS17正式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潜望式长焦!真我GT5 Pro新机曝光:支持长焦微距

    真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海报,暗示其新机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款新机不仅将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具备长焦微距拍摄能力,能够拍摄出更加微小的画面。真我GT5Pro的性价比将达到一个新的水平,令人期待。

  • iOS 17正式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iOS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