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卡塔尔世界杯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晚世界杯终局之战!梅西微博发文:带上中国球迷的祝福全力以赴

2022-12-18 21:30 · 稿源: 快科技

历经28天角逐,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在今晚迎来最终对决阿根廷与法国即将站上决赛舞台,同时也是梅西与姆巴佩新老两代球王之争。

赛前,梅西官方微博发文称:今晚,我会带上中国球迷的祝福,全力以赴!”IP属地在上海来看,梅西这条动态应该是国内运营团队发的。

今晚世界杯终局之战!梅西微博发文:带上中国球迷的祝福全力以赴

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大家为梅西加油,不少球迷涌入评论区留言:愿你能圆梦,举起大力神杯吧球王”我只记得这是3079天 你们可以的!这次一定要夺冠!”等等。

今晚世界杯终局之战!梅西微博发文:带上中国球迷的祝福全力以赴

据了解,梅西稍早前在推特上也表示我准备好了”,同时晒出了自己自信微笑的照片(与微博动态照片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接受采访时曾称,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将成为他的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

除争夺冠军外,这场比赛还将决出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教练等。不过,最让阿根廷队球迷期待的还是梅西能否带领阿根廷实现梦想,时隔36年捧走大力神杯。

当然,法国队今晚若得冠,将成为1962年的巴西队之后第一支卫冕世界杯的球队。无论是法国队还是阿根廷队,今晚的决赛都将是一场世界瞩目的对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终局之战!OpenAI Sora大佬专访:AI视频模型仍处在GPT-1时代

    【新智元导读】Sora一出,谁与争锋!近日,Sora团队的三位负责人AdityaRamesh、TimBrooks和BillPeebles接受了采访,解读了Sora在模拟现实、预测结果和丰富人类体验等方面带来的变革。对于视频生成领域,大家一致的看法就是:Sora一出,谁与争锋!然,身处于风口浪尖的Sora团队成员怎么看?近日,Sora的三位领导者,Aditya、Tim和Bill接受了专访。「这是令人兴奋的时刻,我们期待未来模型的�

  • 特斯拉CEO马斯克:中国汽车“球最有竞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汽车制造商对特斯拉构成的极大竞争挑战”,是全球最有竞争力的”。马斯克坚称,电动车的普及仍在相当快地”进行,同时其表示依旧关注来自中国在电动车和更广泛的汽车行业的竞争。对于时下的热门话题人工智能,马斯克表示:如果将通用人工智能定义为智力超过最聪明的人类,我认为可能就是明

  • 雷军称中国必将诞生像特斯拉一样伟大的公司!小米:提高汽车工厂的产能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汽车上市不到一周,已经突破了10万大定,同时锁定订单超过4万。在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上,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SU7开售仅短短几天时间,就有超过10万人下定,锁单量已超过4万单。他表示:这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我们一定要把产品做好、品质做好、服务做好,不辜负大家的信任。”雷军还强调了小米汽车的意义,认为这标志着智能汽车的

  • 114岁!世界年龄最大男子去世 长寿秘籍是每天一烈酒

    据报道,近日,委内瑞拉塔奇拉州,世界上最长寿男子莫拉去世,享年114岁。他曾在2022年2月4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在世最长寿男性。有记录在册的,人类历史上最长寿的人是吉安娜露易丝卡尔门,活了122岁164天,生于1875年,于1997年去世。

  • 带娃出游注意肠道疾病,带上妈咪爱踏春更安心

    正是踏青赏花、郊游的大好时光。父母带孩子出门游玩的频率也随之增加,不管是近游是远郊,既能享受亲子相处,放松和愉悦心情的美好时光,更是让孩子接触、感受自然,这对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无疑是很有好处的。只有做到有备无患,才能为孩子的健康护航,家长们要做足功课,准备充分再出发,度过一个愉快的出游体验。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央视发文谈调休:放假绝不是假放

    近日关于放假调休的话题频频冲上热搜,对此央视新闻发布报道称:放假,绝不是假放。”报道表示,对于调休,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支持的网友认为,如果不调休,出趟远门去一天、回一天,时间根本不够用。那为何大家仍然觉得假期不够、获得感不强呢,有专家分析称,主要还是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不到位,落实好这一制度安排,势在必行。

  • 电竞巅峰对决!Lexar助BLG迎战TES,华班之战谁主沉浮?

    4月20日16:30,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万人将见证电竞巅峰对决!在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腾竞体育主办的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火热上演。BLG战队与TES战队再度交锋,激战正酣,谁能笑傲江湖成为最后的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BLG实力显著,Lexar雷克沙助力BLG电竞征程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自2017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一直以哔哩哔哩之名征战LPL,凭借出色的竞技实力备受瞩目。更值一提的是,其独特的RGB灯效设计,16颗高亮LED灯珠、13种灯光模式以及1680万种色彩选择,不仅提升了游戏的视觉体验,更让电竞氛围瞬间升级。

  • 华为云与贵州签约:全力打造球最大智算中心!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AI模型所需

  • 钢珠求救鸭去世了:医护人员已竭尽全力救治

    辽宁大连的儿童公园内上演了一幕引人关注的事件,一只被亲切称为“白项链”的鸭子因其脖子上独特的白毛特征,成为市民们熟知的公园小伙伴。这只可爱的鸭子却突然在公园步道上徘徊,显得异常焦躁,仿佛在寻求帮助。也呼吁广大市民在发现类似情况时,能够及时伸出援手,共同守护这些可爱的生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