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代号JADE最新资讯  > 正文

秦长城跑酷有那味了!中国背景《刺客信条》实机画面首曝

2022-12-18 21:28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9月,育碧曾宣布将与腾讯合作,推出一款中国背景的《刺客信条》衍生手游。

这款暂命名为《刺客信条:代号JADE》的游戏,以公元前215年的中国秦朝为时代背景,玩家可以操作角色在开放世界地图上探索,长城等标志性的文化元素也不会缺席。

近日,《刺客信条:代号JADE》的实机游玩画面在网上流出,我们终于可以一窥这款《刺客信条》系列首部以中国为背景的作品,表现如何了。

此次流出的实机画面大概率处在游戏初期的教程阶段,玩家操作墨家巨子(原文JU ZI)在秦长城上闪转腾挪,并与敌军交战,确实在一定程度上还原的端游版本的体验。

系统上,《刺客信条:代号JADE》沿用了系列自《起源》开始的RPG模式,玩家角色拥有等级,且大概率拥有不同稀有度的装备系统。

战斗上,该作也基本沿用了正作的动作系统,虽然轻重攻击被整合为了单一的攻击键,但是预判敌人攻击并进行闪避的系统仍得到了继承。

不过,作为《刺客信条》系列的作品,此次流出的实机画面中却没有出现任何刺杀相关的元素。

虽然这在世界观上可以通过袖箭在秦朝还没有传入中国”来解释,但对于一部《刺客信条》IP游戏来说,仍显得有些遗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