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研究院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获得100亿注资,未来三年利润率可以为零,一加11来了

2022-12-17 21: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9周年活动上,一加公布了重磅信息,新一加正式启航。OPPO正式开启双品牌时代,一加成为OPPO旗下主打性能的先锋品牌,为做好产品,一加硬件综合净利润率可以为0。

OPPO 为一加开启「护航计划」,包括四个方面。资金支持,未来三年OPPO单独为一加投入100亿;技术赋能,OPPO研究院前沿技术向一加倾斜;渠道共享,一加入驻OPPO全国5000+线下门店;服务升级,OPPO全国1000+售后网点为一加用户服务。

同时,一加 11即将发布,一加表示,一加11历时一年的打磨,集合了内部最强的性能研发资源和最顶尖的工业设计能力,呈现出引领性的质感设计,挑战行业多项不可能,将给用户带来引领未来的性能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