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告拦截最新资讯  > 正文

骚操作!欧洲一廉价航空公司网站偷偷向乘客收取广告拦截费

2022-12-16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最近,欧洲廉价航空公司 Wizz Air 官网被被发现,会向一些安装了广告拦截器的乘客收取额外的费用。

据悉,国外一名为Noel Philips的旅行作家在推特上吐槽,如果用户安装了广告拦截器,那么显示的票价会增加10英镑的“系统附加费”。当然,只有在广告拦截器激活时才会出现,软件关闭后,价格恢复正常,没有了额外的附加费。

飞机 东方航空

通常,很多廉价航空公司会通过行李托运、优先安检、售卖飞机餐等方式收取额外的费用,但这些都是明确告知乘客,让大家可以自行选择的。相比之下,Wizz Air 官网这种偷偷的向乘客收取“广告拦截费”的做法让人有些莫名其妙。

对此,Wizz Air就此问题解释称,“使用自动订票(机器人)需要额外的托管工作,对于此类活动,Wizz Air会收取系统附加费。”该公司进一步解释称,广告拦截器并没有被明确禁止,但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由于广告拦截器的漏洞,会被我们的安全工具标记为可疑。因此,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建议在出现任何问题时关闭广告拦截器。

Wizz Air认为,广告拦截器造成了公司的损失,针对这部分用户,需要增加票价弥补。对于Wizz Air航空公司这种收取广告拦截费用的做法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