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转让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媒:三星将其美国98项专利转让给华为

2022-12-15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将其美国98项专利转让给华为,三星累计向华为转让了179项专利。基于2019年三星和华为签署的一份交叉许可协议,转让的专利范围包括与电信、充电、相机、显示和其他相关的专利。在韩国注册的美国家族专利也已被转让。在交叉许可协议中,由于双方在专利数量和质量上的差异,有时一方要比另一方支付更多许可费。

三星和华为的专利纠纷涉及与电信有关的专利,华为公司拥有更多的专利。三星很可能在转让专利,因为交叉许可协议主要涉及5G专利,而且其专利比华为少。专利交叉许可通常是指两个或者两个以上专利权人在一定条件下,相互向对方授予各自的专利实施权许可。专利交叉许可体现了当事方对知识产权的尊重,同时降低了专利使用成本,有利于推动技术交流和研发,并向市场提供更加优良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