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朝阳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朝阳呼吁不要囤退烧药:把药留给需要的人

2022-12-15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昨日晚间,搜狐CEO张朝阳在社交网络分享了自己感染新冠的经历,表示病毒依然很厉害,两天时间高烧至39.5度,他没打过疫苗,但他只消耗两颗布洛芬就康复了。他称退烧药是关键。

搜狐新闻 (3)

他呼吁大家要理性购买药品,不要跟风囤药,以免影响老百姓和有需求的人们获取药品,并号召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以保护自己和身边的老年人。

1671068865592.jpg

因为一旦我们大量购买退烧药以及消炎药,势必会造成市场供需失衡,届时真正急需用药的人们将无法获得药品,对于他们而言,后果将是灾难性的!

这一发言引起了热议,因为张朝阳在行业内的地位至今仍然无人可以撼动,他的言论具有非常高的可信度。综上所述,大家应该理性购买药品,做好个人防护,以保护自己和身边的老年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