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horenstein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被爆拖欠办公室租金并将拍卖家具

2022-12-14 11: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削减成本,推特已经开始实施越来越极端的措施。

据悉,马斯克的团队一直在试图重新磋商公司的租赁条款,推特已经数周未支付旧金山总部和全球其它办公室的租金。为此,推特收到了来自 旧金山总部大楼业主Shorenstein等房地产公司的投诉,但由于推特已经裁掉了公司的外部通讯部门,这一消息没能得到官方回应。

另外,推特还拒绝支付马斯克接管公司当周产生的近290万美元私人包机费用。

据了解,最近推特还将办公用品列入拍卖清单,负责拍卖的Heritage Global Partners上周五确认将在1月17-18日举行推特家具拍卖,但其代表称,本次拍卖与推特的财务状况无关。

上个月,为节省开支推特解雇了其7000多名员工中的50% ,承诺解雇的美国员工将得到3个月的工资,包括60天的工资和1个月的遣散费。但据外媒报道称,马斯克的团队目前似乎正在考虑不支付遣散费。

马斯克此前表示,在他收购推特后的几天里,推特的收入大幅下降,他声称是因为某些激进组织向广告商施加压力,要求抵制推特平台的结果。

此外,推特还面临着一系列“法律战”,据报道,推特正面临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调查,以及前雇员可能提起的集体诉讼。最近几周,马斯克对公司法律部门进行了重组,据悉他还从SpaceX请来了律师来助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