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公布2022年度十大宝贝:飞盘、冰墩墩、露营上榜

2022-12-14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2022淘宝年度十大宝贝榜单出来了。此前,淘宝联合全国20多家媒体并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发起了“年度宝贝”征集。按照综合销量、同比增速、网络热度等指标,前十分别是飞盘冰墩墩、露营、手机壳、考研教材,陆冲板、电热毯、儿童厨具、阳台种菜机、瑜伽裤。

001PRpktly1h92f92vaxlj60ku29k7f802.jpg

相信大家对这些品都不陌生,好几个单品大家都够买过。先说飞盘,因不受场地人员限制,深受年轻人喜爱。它融合了橄榄球、足球和篮球等运动特点的健身游戏,已经成为继滑雪、露营后的又一都市潮流运动。

手机壳和手机膜、手机支架本身就说明了消费某种程度的下降,人们更注重保持现有手机的正常使用,保护手机使之更加耐用。

值得注意的是阳台种菜产品的入选,从上海疫情以来,这类产品的热度居高不下,从侧面印证出人们对都市生存的“刚需”,我查了一下,发现其中最火的几种菜是韭菜、豆芽、蘑菇和薄荷。

受疫情影响,年轻人减少了社交,增加了居家时间。在这一年里,相信很多人都在刘耕宏夫妇的影响下开始健身,瑜伽裤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单品。年轻人在消费上,更愿意为喜欢买单。只要喜欢坚决下手,哪怕在别人眼里性价比不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