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10.0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10.0声望全满级小技巧 满级声望升级技巧心得

2022-12-14 10:57 · 稿源:NGA-恩希希希希

魔兽世界10.0有四大声望,很多声望都是比较难刷的,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魔兽世界10.0声望全满级小技巧,帮助大家更快刷到满级。

image.png

声望全满了,小结一下。

首先要把地图上所有任务都清,博学者和旅居都做完。

其次就是稀有要每天打一下,觉醒海岸的稀有一个50点瓦德拉肯声望,其他地图也都有对应声望,每天打一圈声望不少。

最后是每个声望对应的冲法,也没什么太大捷径就是肝。

1、刷黑龙可以给两边都刷满,箱子一个50瓦德拉肯声望,可以开出巨龙群岛神器一个对应龙鳞15声望,泰坦圣物对应瓦德拉肯15声望。

2、龙鳞就是挖坟,绕地图挖,平原的图最好挖,不会忽上忽下还容易没有飞行精力,要是挖的人太多就集合石找人换位面,鬼服的坟很多,平均2小时就可以挖一级。还有最高峰开旗子就是看地图去开就好。

3、人马就是无限狩猎,组团刷3-7分钟一次,效率也是平原>觉醒>碧蓝>主城。平原速度是其他图的两倍,总体平均下来2小时一级。

4、最后是海象人,方法就是日常和吃席还有钞能力了,不过现在鱼价太贵不值得,所以大家适量冲一两个声望就可以,不用太肝。 因为火花固定两周给一个,下周开团本只可能最多做两件405装备,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这周着急做火花装备,毕竟下周开了团本和大米,如果出了重复装备那就浪费了。

最后今天新攻略是海象人可以钓鱼解锁道具升声望,之前有钓鱼大神的帖子。还有在碧蓝绕图开箱子,可以固定出海象人和龙鳞牌子,但箱子路线比较复杂,需要个人记住,地图不显示。我是开了几圈箱子,氪了几级的鱼冲满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